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复联寡红婚姻介绍所6——漫威多cp

贾妮度完蜜月回大厦了。

Tony懵了。

他不过走了几天大厦里就飘满了诡异的粉红泡泡,冰箱里塞满了李子牛奶小甜饼和辣椒,小辣椒竟然没处理公司的事业他的房间散满了各种文件犹如一个印刷厂。大厦前方一大片血和无数摔碎的内脏,武器系统全都过载损坏了,大厦外部好像又有个浩克闯过一样乌烟瘴气,所有的装甲都不见了,Friday躲在台式机里哭。最显著的变化是蚁人和Sam面容憔悴脸色苍白,尤其是眼睛暗淡无光,视力下降了25%。

Jarvis帮他拖出台式机里的Friday,她带着哭腔给他们播放了这些日子里大厦内的录像。

第一天,大盾和猎鹰晨跑,冬兵居然也去凑热闹。他问大盾:“史蒂乎借我玩玩你那个盾好不好?”“好!”

砰!盾飞到Stark大厦那个标牌上了,正卡在T字上。然后大盾毫不犹豫现场表演了高空攀岩,把盾拔下来的时候划了五六道痕,使得STARK五个字母远看像SBARK。

然后他们愉快地手拉手回去了,猎鹰懵逼地看着。

第二天,一个让钢铁侠咬牙切齿的红黑色物体飙着“SPIDEYYYYYYYYYY”的高音冲向大厦,迅速被镇压成肉泥。一个绿色的漂浮着的气度不凡的女人冷眼旁观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一点点想骂娘。

然后他恢复了又冲过去,又打成肉泥。

巴基在上方好奇地探个头,看了他一天。

终于,在大盾买李子和牛奶回来的路上他看到——巴基饶有兴趣地在跟陌生人讲话:

“所以你是来找Peter的?”“对,他-嗷嗷。”

“你不疼吗?”“疼啊但是-嗷嗷。”

“我去喊他下来?”“啊那太-嗷嗷。”

“要不要我喊他?”“当然要-嗷嗷。”

大盾以为如此可以结束这场如同人与狗的智障交流,然后他发现他的吧唧无比腹黑地一动不动,继续饶有兴趣地看着。

然后砰的一声,正对着死侍的那个迫击炮终于毁了,发红的炮膛烫得都开始熔化了。肉酱人快乐地站起来:“哇我衣服烂了,太棒了这样小蜘蛛就不得不给哥暂时穿上他的衣服啦~如果他不给哥穿嘛那更好!”

然后他就愉快地跑进了大厦,切到内部监控,听到他愉快地呐喊:“太棒了那个铁桶不在!!!!Spideyyyyyy——”

Jarvis奋力抱住Sir不让他砸监控,这时监控里传来五妹的声音:“为什么说Boss是铁桶呢,Mr.Wilson?”

“铁人加饭桶咯”红影一下闪没了。

死亡女神海拉觉得自己他娘真多余。

第三天是恐怖的一天。

万磁王驾着一堆马克追着幻视飞进了Stark大厦。

幻视全靠调节身体密度为0来逃,万磁王全靠大场面来追,他们过去的地方犹如绿巨人拆迁现场,咣铛铛铛震耳欲聋的吸铁声。

“爹!你怎么可以这样!”情急之下绯红女巫突然跑了出来,幻视机智地决定保持与她重叠的状态,得以存活。

“爹,我喜欢他,你不要这样,你拆散不了我们的!我们的爱比天高比水深是他是他少年英雄小哪吒啊——嘿——爸爸快脑爹给你了!”绯红女巫趁万磁王迷失在儿歌声中的时候迅速出手,成功摘掉了他的审美崩坏的头盔。

万磁王蹦了起来,然后保持在蹦起来的姿势,然后开始扭秧歌,然后四脚着地开始标准蛙跳,一边跳一边脱衣服。

幻视怯生生从绯红女巫身上长出来:“岳父疯了?”

旺达一脸得意的笑啊,指挥幻视拿宝石炸了头盔,同时万磁王纵情高歌《今天你要嫁给我》,感情真挚声音饱满。

然后他一路飙歌回了学校。

后面的监控毁了,但Tony基本能想象到大厦后来的遭遇。

Jarvis豁出对付奥创之力抱住了爆炸的Sir,连连给Friday使眼色。

Friday心领神会,立刻派遣笨笨抓来了唯一幸免的甜甜圈,送到钢铁侠面前。

笨笨看着钢铁侠想杀人的眼神,手一抖,甜甜圈掉了。

Jarvis眼疾手快夹住了甜甜圈,直接塞进了钢铁侠手里,然后冒着生命危险把他哄进了唯一完好的一间房间——Nat的房间。

上帝保佑Nat回来晚一点。


最近星爵觉得Gamera怪怪的。

她不怎么搭理他(虽然本来也没怎么搭理)了,也不去看雷神的肌肉了,甚至Drax隐身时都不常揭穿他,毁灭螳螂发神经时也不翻白眼了。她倒是老往火箭那边跑,有一次他看到她偷窥发现火箭趴在Groot腿上睡觉觉竟然先露出了欢欣而后又表现出十足的恨铁不成钢,竟然颇有当年自己小时候老想给自己找爸爸而去烦妈妈的隔壁逼婚老大妈的风范。

但他当年还太小,还没品出老大妈真正的目的。

所以他现在开始觉得,Gamera他娘的劈腿爱上了一只浣熊!?

不火箭是Groot的啊呸我比起那只浣熊哪里不好了!就算他比我瘦比我能打比我有深井冰般的想象力比我会玩儿枪他也是只动物(还是只保护动物)!我好歹是个人吧!?

在星爵脑补出万字人熊恋神片时,Gamera正和Nebula认真讨论树这他娘的过时的英伦(莫非他是棵英国树?)绅士温柔情怀。星云是这么觉得的,而Gamera告诉她他真的只是棵傻树说不定都没意识到浣熊hiahiahia喜欢他。

她们聊得很欢,共同批判树太没觉悟。

这可是好姐妹好闺蜜深夜聊八卦的样子啊。

这才有好姐妹好闺蜜手拉手上厕所的味道。

跑题了跑题了,她们千回百转终于找到一个办法,只是得请隔壁魔形女帮忙。

魔形女表示她死都不变动物。

Gamera表示帮我们弄好树熊我们就帮你们撮合狼队EC天使夜。

下一秒一个毛茸茸的爪子拍上来:“成交。”


失败了。

因为魔形女发挥失常,正常地说了“I love you”而没有一爪子拍在他身上喊“你啥都没听到我烦死你了我什么都没说”。

以前有过两只火箭找不同的经历,一只认真灌鸡汤“啊没有你我走不到今天”,另一只直接开骂“去你丫的木头脑袋我锯了你”然后他就分出来了。

魔形女表示呵呵你们动植物间的情趣我不懂。

星云出了个主意:让树假死一次?

Gamera说那他告完白发现被骗了铁定杀了包括树在内的我们灭口。

看恐怖片?

Rocket会无比兴奋地喊干得漂亮再吓死一个!Groot会给他吃爆米花。

卧槽这竟然是最难弄的一对。

你怕是没见过当年我们那边的EC,现在可是好多了,当年那叫一个千回百转,一旦感情出毛病买个你头就毁灭世界,还每次都差点成功。

魔形女淡淡地说,表示你们都还太年轻。



额,TBC是什么意思请问?是下回继续吗?

评论(6)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