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复联寡红婚姻介绍所7完结——漫威多cp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EC老丈人问题和树熊。”黑寡妇精干地做出总结。

此时婚介所的所有成员聚在一起,在古一的镜面世界开会,其中还加入了魔形女,凤凰琴和暴风女。

“所以狼队和天使夜你解决了!?”Ororo惊奇无比地问。

“小菜一碟。狼队简单粗暴,把你们的小队长绑好扔进老狼的房间就成,跟贱虫像的一批,只是老狼没死侍那么不要脸(虽然也挺不要脸的)需要点外力。天使夜更好弄,让他们养了只小巴哥(没错《天启》里吃披萨那只),过过一家三口的生活,中和天使的戾气,俗称——藏獒渡魂。”

“噢。”大家纷纷作笔记。

“先讨论EC老丈人问题吧。万磁王脑子有毛病吗?”简绝望地问,绯红女巫、魔形女、琴和暴风女纷纷深以为是地点头,“Tony要疯了,要不是贾妮已弄好有Jarvis控制,他可能已经要去跳楼了。昨天大厦又炸了,幻视在金门大桥挂了一天,鹰眼和快银躲到了我家,STARK几个大字招牌被硬生生扭成了‘GO DIE’贴在上面。”

“不过我记得他在家比基尼跳池塘在里面扮演鲨鱼了三个小时,还吞了一条蝌蚪。”琴给简顺毛。

“所以治疗Erik的人还是只有我哥。”魔形女总结。

“那就得让教授喜欢幻视和Clint。”暴风女若有所思。

“……”

“啊我知道了!!”绯红女巫突然跳了起来,“我知道怎么办了!Nat你还记得二战啊呸复仇者联盟第二战的时候那个摇篮吗?再生摇篮?”

“记得,它还在赵海伦博士那里,我下午就能要到。什么办法?”黑寡妇果断掏出电话。

“让Clint用摇篮复制幻视的半振金半肉体给教授用恢复双腿!”绯红女巫要蹦出镜子了。

大家还没来得及兴奋,突然脑子里传来一个声音:

“那他娘太好了我是说,孩子们你们继续,我会劝Erik放过鹰眼和幻视的。”

这特么就尴尬了——完全懵逼参与不了讨论的银护两姐妹坐在角落,心疼地抱住自己。

我们特么才尴尬——古一和海拉两个这里除琴以外最牛逼的人坐在另一个角落。古一开了呼啦圈戏弄正在被斗篷戏弄的徒弟,海拉凑在另一个呼啦圈戏弄正在被弟弟戏弄的大锤。


过了好一会大家才注意到角落的几个,寡姐豪迈地把她们拽出来。

好老丈人问题解决了,接下来是树熊。

“我问个问题。你们的小浣熊上网吗?”琴问。

“上,而且比我们都熟练,还是个厉害的黑客,星爵的手机密码他五分钟就破解了。他好像在走私宇宙军火。”Gamera回答。“你们上网吗?”

“x学院全wifi覆盖的。”脑海中又响起教授的声音。

“我们卡玛泰姬也有wifi的。”古一回答。所有人难以置信看向她。

“银河护卫队到了地球都更新了,星云牛叉,是个写手,还tm写勇星写火箭星——最雷的写灭霸X罗南。”Gamera毫不留情地坑妹。

火箭星卧槽叛徒!所有人诡异地看星云,后者掏刀捅向姐姐被躲过:“自从加入组织我就停了,有个长篇都坑了,掉了好多粉呢。”

“你们还有几个人记得最初的问题……”琴欲哭无泪。“我是觉得,既然他上网,你们不如安利他几个他讨厌的人的邪教cp,让他进入堪称恐怖的同人圈,然后悄悄拉他进坑树熊,也许他会在广大同人文的脑洞中找到真爱。”

“卧槽你牛逼。”Gamera竖大拇指。“但这有生命危险。”

“先看看他的浏览记录——古一带我们出去吧。”黑寡妇一锤定音。周围的场景一幕幕破碎,她们回到了现实世界。“Jarvis,给我们查查火箭浣熊的网上踪迹。”

再强大的黑客也比不过Jarvis,因为他是Jarvis。一群女孩子看着一幕幕各式各样的武器不禁汗颜。黑寡妇倒是挺在行,饶有兴趣地查看那些军火的特性,过一会脸色变了:“卧槽这种东西牛啊,自个发明的?神盾局那么多研发者都是猪头吗连一只浣熊都比不过?”

“谁他妈是浣熊?”

卧槽。火箭怒气冲冲走过来,身后跟着Groot。“你们他娘在干嘛?偷窥?胆子够大!黑衣服你不是觉得牛吗老子给你看看!!”

然后他就抱出了比他身子还大一倍的一只能量枪,轰的一声,大厦又没了。

古一开了个呼啦圈在婚介所员工面前,让那些能量爆炸在了遥远的虚无之地(Knowhere)。

刚刚重建好收藏室的收藏家:喵喵喵?

躲在至尊魔法师、死亡女神、能毁灭世界和不能毁灭世界的变种人之间胆子就是大,椒总和简一对眼神,从呼啦圈背后伸出一个脑袋大喊:“Rocket你个死傲娇再不表白Groot就要被抢走啦!!”

卧槽!?熊心想。

卧槽这么简单粗暴!?婚介所成员心想。

“Groot你个大傻瓜火箭浣熊爱你!!!!”简也不怕死地大喊起来了。

“喵了个咪的。”Gamera轻轻嘟囔一句,“古一大师快带我们走!”

然后一行人就不见了,于是大厦完全没了。Groot趁火箭毁灭地球前赶快把他抱走了。


“他们需要直拳!”简理直气壮。

“他会杀了所有人灭口的!”Gamera义正词严。

“我觉得我们现在可以静观其变。”黑寡妇出声,“看看这次有什么影响。没有的话按原计划同人安利,否则再讨论。”

“下次还是在微信上讨论吧。”大家都有点心有余悸。


没有下次了。

这次的神助攻是Mantis,螳螂妹。

Gamera和星云回到银河护卫队住的地方就经历了木瞪狗呆的一幕:

Mantis不经意碰到了气得脸红通通的火箭的胳膊,两个小触角一下子亮的像灯泡,她惊讶万分又天真又欢欣地说:

“天哪,我都不知道动物对植物也可以有情欲之爱……”

然后Gamera和星云冲上去迅速把螳螂嘴里塞了根棒棒糖拉走。

然而她们不知道Drax还隐着身津津有味地看着这戏剧性的一幕。

……

好,树熊完成了。

Drax不知是死是活,但现在银护众人不敢进到家里去。

还是那句话,让我们为他点蜡。


fin.

至此所有cp都成了,恭喜恭喜~

婚介所自然解散,但有一些成员亦搞到了一起咳。

比如古一和海拉,椒总和简(同样被官配男主抛弃),琴和暴风女(什么玩意儿)。

后来天上有一只孤独的鹰在飞。

好趁大家打死我之前我先跑了再见~~~~~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