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空洞沙雕脑洞

考前摸脑洞,脑洞好省事比文好摸多了

考后火葬场吧...




假设空洞骑士是那种类似于多人游戏但玩家之间互相屏蔽、游戏进度独立的游戏,然后玩家只能看到那些删档的玩家的尸体这样...


然后梦钉小骑士们最喜欢的就是拿梦钉去敲尸体...

就,假骑士前边一群碎脑壳儿,

敲一个:“啊啊啊啊艹又被砸死不玩了不玩了”

敲下一个:“为啥啊!??我明明跳起来了的怎么撞上的?”

再敲一个:“这键位...接受无能...”

“你妈的面膜一点用都没有啊啊啊!!”

“退款”


螳螂村一堆碎脑壳儿,

“妈蛋第二十八次了!!!”

“啊啊啊啊啊刻在灵魂中的路线...走不下去了艹”

“为什么我还是记不住路啊!!这才是纯种路痴吗!!”

“草啊我就想看看鞠躬为什么...”

“我完全不记得回去的路了怎么修骨钉...”

“为什么我死了那么多次都没见到奎若小哥!!不玩了!!”

“你们为什么...要两个一起上欺负我...冲刺还那么快...”


失落近亲边上:

“因果律大跳...名不虚传...”

“真就每个都他妈正好撞上呗!?后退前进都撞上呗!??”

“??我黑冲都过不去????”

“莽夫流挑战失败,追不上,艹”

“召唤流挑战失败,打不中,艹”

“苟命翻车...为什么那么准...”

“啊啊表哥你快给我醒过来不要搞我了呜呜呜”

“钱财乃身外之物,去你妈逼”


王国边境的大雪中:

“喳巴巴...食咖喱...诶我怎么死了算了去视频通关吧”

“放我过去...你再这样我就直接去杀前辈了...”

“啊啊啊啊草每次都撞上!!!每次都!!撞上!!!”

“百分百空壳接冲刺”

“小姐姐不能拼刀???”

“这游戏有挂么...”


等等。


有的地方,比如苍绿之径,几个碎脑壳:

“说好的白给冲锋者呢1551”

吸虫巢附近:

“为什么...被传说中的白给之母neng死了...”

皇家下水道:

“他的英勇球为毛每次都砸中我...”


酸液里和尖刺上是数不清的碎脑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三万!!三万学费啊啊啊!!”

“两千...妈的要攒八千呢不玩了”

“啊啊前功尽弃为什么我为什么为什么手瓢为什么”

“我按的明明是下砸为什么放了个波??为什么啊啊啊”

“第...八十二次...身无分文...”

“跑图跑丢了呜哇啊啊!!怎么到这里了怎么死这里了!!”

“??半路被古神喷下去,我裂开来”

“再您妈的见!!”


当然最多的地方还是快乐之路,电锯上挂满了碎脑壳,个个梦中污言秽语问候着前辈的祖宗白王。


黑卵内前辈脚下一地碎脑壳,一半骂娘一半感慨前辈的盛世美颜,然后弃坑。


前辈的梦中一地碎脑壳,集体骂娘,恨不得众筹炸辐光。



另外,蓝湖边上坐了一堆木偶般一动不动的小骑士(没死但弃档的玩家),浩浩荡荡密密麻麻围着湖边一小块空地,场面十分壮观。

玩家把莫诺蒙送走之前它们就围着那块空地坐着,肃穆中透着沙雕的气息

玩家把莫诺蒙送走之后来到这里,就变成了重重叠叠的小骑士围着一小块空地上坐着的奎若。

奎若,你跳啊

玩家,你敢跟他搭话试试


当然这群小骑士的梦语也不出所料的整齐。

“为!了!奎!若!”

“不!要!绝!望!”

“不!要!牺!牲!”

“跳!你!妈!的!湖!”

“骨!钉!匠!都!找!到!人!生!的!意!义!了!你!也!可!以!的!”

“卡!萨!”


感叹号表示情感激烈程度,并没有被橙汁附体

但玩家就不敢跟奎若搭话了

否则回归虚空后有的好受(什


fin.

评论(5)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