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置顶

*来lof三四年了,也来个置顶吧


2022.3.14更新:

看了眼推荐有人给我送粮票,很感谢但是我真的不用啦,为爱发电不需要任何形式的礼物,喜欢的话点红心蓝手就够了,我也不了解这方面也不知道该用粮票呀赞赏呀做什么,所以不要给谢谢!


正文:


本人高中生,可以叫我陶陶。文冷圈选手,主要写文(文风放飞自我一篇一变)。对热度无要求,白嫖随意(不准私自存文),但关注或点喜欢点推荐我还是会很开心的!有时候会脑残发点超级无敌霹雳垃圾图上来,大多数冷静下来后会删掉。


嗑树熊(本命,只爱老树原Groot),骨兄弟衫帕(亲情向cp向均可)(最爱handplates),DR Lancer和他干爹Rouxls Kaard(非cp向),Slamacow,弹蝶,coe的丽慈,灵能团宠酒窝,齐灾亚瞬,空洞骑士奎若,helltaker正义,一拳埼杰,Marikinonline冰乙,Lor罗兰,mcyt的Technophil等。自家有个奇奇怪怪的AU,copytale。(差不多已经弃了) 。雷sf、火箭星(无意冒犯)。对乙女过敏(我萌一个角色会觉得ta太好了好到三次元的人没有人配得上ta,只有ta在ta的世界里的朋友或cp配得上,所以无法忍受乙女。会拉黑写乙女的号来防止刷tag的时候看到难受,无意冒犯)


是个已经退游的刀客塔,名字叫“我不是”(#0569),助战精二60白金,精二87银老板,精二70塞妈,助理能天使


2.18更新: 早回游了忘了说,现在助理是迷迭香,银老板和塞妈满级了。改名叫ChrisCSYT了。



目前绝赞厨Philza Minecraft中。爹好好啊啊呃呃呃呃呜呜呜


黑历史巨黑(我是初中二年级进lof的完美踩中中二点)(羞耻至极然而我娘不准我删)(“美好的纪念”)


乐意交朋友但最好仅限在lof上。评论区欢乐互动什么的会很开心!不会主动惹事,至今从未参与过撕逼,希望能平平安安在lof上做一个角落里自得其乐的孩子吧。自己的文前预警可能预得有点多,主要是担心ooc,害怕水平不够。个人热爱磕物理刀子,感情刀除非极其神仙否则嗑不来……

更新:注册了专门用来找同好的qq号:692085814。与火洣共同创建了手牌同好交流群,1094831503

更新:目前在做Tumblr上的博客Incorrect-handplates-undertale的手牌小段子翻译,授权及翻译见合集。现在暂停了


在满18岁之前绝不写车,尽力不看车。*难度太大了,你失去了决心

2022.3.14更新: 快了!!14天后,我将写一篇树熊车作为给自己的成年礼!


家里养了一条小狗,叫冰灵,就是我头像的小狗。(求知情人士勿戳穿否则我真没脸见人)就这样,谢谢啦!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