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COPYTALE-对话1

“你不要再看了。”

“我没有看你。”

“你在想什么啊。”

“番茄酱用完了。”

“我不会去买的。”

“我也不会。又不是我要用。”

“那你手边那个空的包装是什么情况。”

“被你传染了我有什么办法。”

“……哎。不去找Chara?”

“反正都一样。”

“别老这么憋着自己嘛,Kiddo。”

“你不也一样。”

“不一样。”

你等着他继续说下去,但他闭上眼睛睡着了。

如果可以的话,你会感觉失落的。

你几乎以为他知道。

或者说,

你几乎以为他愿意说出来。


fin.


和平线Copy福和衫的小对话,copy了衫的虚无主义+自身无感情的超级懒福。

意识流,因为感觉这俩人都不会好好说话……

就是Copy福无论如何没办法拥有真正的感情、没有办法感觉到……在人世的那种感觉,所以虽然一直在copy各种怪物,但始终在内心深处觉得空虚。而copy了衫的时候,那种空虚感最清楚和明显,因为衫也是很虚无主义很……透彻的人。衫懂Copy福的那种空虚,但copy衫不喜欢copy了自己的copy福,所以不大愿意跟他多说,也不大说得清楚。最后就用一句“不一样”敷衍敷衍带过了。

有人看懂就怪了……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