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复联四感想(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内含大量剧透!


执意点开被剧透我不管了


雷神美队……(我心中)崩了

绿班纳……(我个人)接受无能

老树意料之中地没回来(嘤)

小树总戏份不超过十秒(好在火箭戏份还算多)


我已经死了同志们[望天]


奇异博士真的全场打酱油啊。。扔呼啦圈+抗洪抢险。。还有我泪点特诡异,一开头鹰眼家人化灰哭,小浣熊扇雷神巴掌哭,雷神抱妈妈哭,还有鹰寡为爱打架哭,钢铁侠牺牲的时候倒没哭出来。。

说实话一开始没意识到铁人死了。。生命垂危,难道不能抢救一下?瓦坎达+史塔克+外星科技,连心脏都能自己打了,就算宝石给了很大伤害也至少试一试吧,怎么就开始诀别了?先开个传送门送医务室不行么。。至于干嘛不扣一颗宝石下来打灭霸,个人倒觉得那种时候战场还是很有可能脑子一抽忘了的,就光顾着跑没记得用也是有可能的吧,毕竟在纷繁的炮火中随时要反应敌袭……但灭霸毕竟是灭霸大boss,知道怎么用还是可能的。

不过绯红战力突然好牛好牛,感觉和惊队都有一拼了(当然也可能是我的错觉)。还有就是特别心疼绯红,她先失去了Pietro又失去了幻视,真的是……还有也心疼寡姐,但对寡姐的感情线彻底搞不明白了:究竟是鹰寡还是绿寡??复联一有鹰寡擦边球,复联二向绿巨人表白,复联三却又互成为“最爱的人”。。。鹰眼的老婆孩子:???班纳博士:???

倒觉得还是某著名沙雕写手太太说的把弓丢下去十分合理。。

小浣熊的表现,对雷男神的尊敬彻底变成了“胖子”,并体现出一种诡异的……父子感(纯个人观感)??他没有体现得特别颓废或难过,让我感觉有一种让人心疼的“习惯了失去”的一种意味。但他肯定还抱有希望,没有绝望,感谢上天。还有特别希望分队时把小浣熊分给力量宝石。他对星爵的吐槽肯定更中肯(呸)。星云卡魔拉姐妹是对bug,双星云也真的是鬼畜的好玩,星云毫不犹豫打死过去自己的时候我感觉特别心疼:你们都不了解过去的我有多么固执和该死,你们说服不了她。

星云跟卡魔拉说“除了他你的选择只剩一棵树”的时候我tm笑死hhhhhhh感觉星云同时还承认了毁灭螳螂的存在hhhh

这种失忆梗一般的情节也只有在星卡这对逗比上才能不虐了233

还有一个诡异的观感:黑木喉好帅。。。除了黑木喉其他灭霸手下统统打酱油。。。黑木喉这个翻译比黑舌谋士好听多了咳。

最后,希望雷神最好不要加入银河护卫队。他不属于这里——他属于阿斯加德,属于神域,属于洛基。我也不想让星星被抢太多风头和位置。毕竟银护是他创立的,他是属于银护的。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