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毒埃-再见

看了电影发现毒埃真的萌死了!!毒液好可爱的!!

感觉莫名有点点像树熊……立个flag下周末写写这俩相遇梗叭!

不开车,没那么轻松但HE,就毒液暂时下线那一会儿的事儿~

正文:


埃迪扑通掉水里的时候,他上空是一片绚烂至极的爆炸,橙红色的光幕交织在黑夜里,像一首明快的曲调。靠近上方的火光发白,像坠落的星星。

而掉下来的火箭残骸居然没有一个砸着他。甚至一个掉他旁边的都没有。

埃迪非常累和冷,累到他没精力去想掉进水里之前的事,冷到他都舍不得脱掉衣服好游得更省力,支撑到救援人员赶来。他在原地划水,看着曲终人散,看着爆炸的尾音合着最后一点火光消散在漆黑的天空中。也许是那漆黑的理智唤醒了他,他一下子清醒过来,但没有力气再挣扎。他几乎立刻就开始下沉,一只脚被浮起的水草缠绕起来。

我擦我刚刚干了什么。他最后对自己说。

然后就沉了下去。


据说是安妮用一只巨大的渔网把他捞上来的,而且居然好多人信了。

也许因为这样比较有趣——一个大英雄裹在渔网里,像美国队长穿女装一样让人好笑。

反正他醒来就懵逼了——丹非常关切地看着他,脸上表情混杂着怜惜关心和母亲般的爱意,注视着他这么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生命。

他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看到丹身后站着安妮,安妮身后站着一万个记者。

“哇他醒了!”

“哇他醒了!!”

“哇他真的醒了!!”

我特么变成睡美人了吗??埃迪以一个鲤鱼翻身的动作在病床上直挺挺立了起来,不小心踹翻了丹,然后撒腿就跑——作为记者他猜得到如果他不马上跑会怎么样。

“嗷嗷埃迪先生请等等!!——拜托就一个问题就一个——”

埃迪先生鞋都没穿,犹如一个神经病患者般已经跑出去了。


跑了五分钟他开始喘气。

喘了三分钟他摔倒在地。

然后被匆匆赶来的一坨记者架回了医院。


“你身体受损极大,虽然,呃,那个寄生体……”

“共生体。”

“呃共生体修复了你几乎所有的器官,但毕竟它一走……”

“他。”

“他一走你的身体还得适应很久,平时你的肌肉依靠它,呸,他的行动太多已经有些萎缩了,而且由于溺水,你的肺已经受到一些不可逆的损伤,不能跑那么久的。”丹本着医生的职业道德没有扔下诊断报告就走,让我们为他鼓掌。

“哦。”

“好那么埃迪先生现在可以回答我们几个问题了吧?”

“不能,滚出去。”


终于走了。

埃迪感觉从没这么累过,好像比在水里扑腾的时候都累。不过现在安静了,安妮拽着老母亲般关心的丹也出去了,现在这里只剩下他。

他自己。

他躺在病床上与天花板深情对视——天花板干净得能映出他的影子,眼睛都能勉强辨认。不同于医院其他部分,为他——拯救地球大英雄——准备的病房被认认真真清洁过,整洁得像那个该死的实验室。

他自己的故事也是从那个该死的实验室开始的。

如果没记错的话,玛丽亚是死了,朵拉博士也死了。她们都是不该死的,不过现在害死他们的人和共生体也都死了,她们应该能满意了。

玛丽亚会原谅毒液吗?

靠他终于还是想到他了。埃迪用枕头把自己脸埋起来,手指发烫。

靠他多少年没流过眼泪了。

他恨不得用枕头把自己憋死。


“Goodbye Eddie.”


那面黑伞是仓促织成,破破烂烂的撑开,但足够把滚烫灼烧的雨点接住,然后烧出一个大洞。没有被灼烧的部分和黑夜融为一体,只有死亡的一刹那才被看到,像即将燃尽的烟花。

他是不是跟被英雄救的美一样无力地吼了一声“Venom no”?

我天啊好丢人。

比举手丢人多了。

但他那时候顾不得丢人,他伸手在空气中狂乱地捞摸着,整个像一只被提在空中的小柯基,成狗刨式空中游泳。

因为毒液要死了。

他连伤心都来不及,只有深深的恐惧——他怕再也听不到那个脑子里的带回音般的声音,怕那个为了他留下来的逼他生啃大龙虾的生物被燃放。

他真的差点用枕头憋死自己,气得把枕头扔到了屁股底下,呛咳了好久还是感觉有痰音。


所以毒液的声音再次出现的时候他差点呛死在病床上。


“埃迪,你还是那么怂包。”

“我他娘不是怕的!是-是-咳-开心的!!”

特么这家伙就总有办法让温馨感动的场景变浑。


“埃迪,换药了……咦?”

丹看着湿润的枕头,目光诡异地看了看埃迪。

“没事的哦,这种情况下尿床是正常的……”

“我们可以吃了他吗?”

“不可以,他是为我好。虽然我也很想吃了他。”埃迪把脑袋埋在被子里闷闷地说。

然后他钻出被子,神清气爽地站在医生面前:“丹,我觉得我好了,我要出院。”


“你不可以告诉别人,不然我咬掉你的脑袋。”毒液对瑟瑟发抖的丹说。


受到遛狗大爷的鼓舞毒液现在三天两头驾驶着埃迪墙吻前女友。

(墙吻=翻墙去吻)

于是丹被甩了,因为丹说:“安啊我们要宽容对待他毕竟他才刚康复没几天你被亲亲也……”

安妮愤而摔门,并表示为何她就遇不到一个正常男人。


fin.

鬼畜久了正常不起来,画风越来越沙雕……唉QWQ

不过毒埃真的蛮好吃哦!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