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要死。又掉Deltarune坑了。Toby小白狗牛逼。

Lancer好可爱啊啊啊啊跟小天使Papy不大一样但本质一样的可爱!!就是,Lancer感觉年龄会更小更顽皮,但心理更沉重一点(爹太恶心了完全没法跟Papy家的衫衫比),但真的都好可爱……

看完实况直接摔入LS,或者SL,Susie超宠!!!!感觉有点像原作鱼帕的感觉?不过真的cp向友情向都好吃!!!当然Susie那么A,Lancer又那么小只,个人感觉SL更好吃( ̄▽ ̄)

然后发现又入了个冷坑。Deltarune不多的产出里一大半是Krisie。Lancer和Susie的cp名都不知道。感觉Lansie挺好,然而什么都搜不出来……心塞……

可能会产一点?谁知道呢……UT和DR可能是我继树熊之后最爬不出来的坑了……神啊我得好好学习我现在干嘛呢给自己搞那么多事……可是他们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呜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