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Broken Glass第一章(树熊,天使恶魔架空AU)

摸底考年级十六月考语文班一心情好的产物♪───O(≧∇≦)O────♪

木有错又是跟 @虫的三次方 讨论出的脑洞hhhh

木有错又开了个坑……不过这坑肯定能完结因为结局已经讨论粗来了都……甜虐自己猜猜看?

天使恶魔架空AU,老树:哑天使,火箭:混血恶魔

客串星爵:天神与凡人的混血草根凡间犯贱骑士,卡魔拉:地狱撒旦的龙人养女,星云:地狱撒旦的改造亲女儿,德拉克斯:刻下符文得到恶魔之力的凡人,螳螂:给老德刻下符文的女巫,勇度:天堂神箭手老师,Kraglin:勇度的被Ego带跑偏的学生,Ego:一只客串天神(噫主角描述那么少客串描述那么多2333)

偏心让老树比星星他爹还强hhhhh

如果虫叔愿意应该是一人一章地连载,这样好玩儿hhhhh

好,正文:


You are safe here forever.

For the one up above.

All the hate that you've heard has turned your spirit to a dove.

......

天使停了祷告,他的老师有点严厉地瞪了他一眼:“怎么又背错了?”

“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敢听歌了……”天使怯怯地低下头,“《Believer》的歌词跟祷告词其实还蛮契合的……”

老师晃晃手,藏在他宽大白袍里的随身听散成一片粉末消失了。他做出一副心痛的样子捂住心口:“老师啊这可是我上一个五百年前去人界淘来的东西啊您怎么能这样……”

“放屁这种东西要是五百年前的那现在人界说不定已经凭科技可以跟我们一战了……这玩意也就几年前的东西吧。”

“你才放屁呢。”另一个天神突然从一片高高的云层里飘了下来,那身朴素的白袍却与众不同的宽大。“这已经是几十年前的播放器了,Meredith也给过我一个……等等!?”

他突然一把拽住那个学生的衣襟:“Kraglin,你不要告诉我那就是我那个!?”

“我……对不起,Ego,但……”

他被扔进了八百米厚的云层中。


“我说你这就有点过分了。”老师撩开长长的袍子,露出挂在他腰间的一柄飞箭:“他好歹也是我的学生啊。”

“勇度你个混蛋我还没找你算账。”Ego周围的云层中钻出几条长长的半透明粗大触手,缠绕着的能量的光辉像闪电。

老师立刻就怂了,啪地张开翅膀窜进了Kraglin钻入的云层。Ego的一条触手正正击在他刚刚站立的地方,云雾散开,露出里面包裹着的白色尖塔,裂纹像蜘蛛网在精致地爬。

啊呀闯祸了。

随着一声巨大的脆响,整个巨塔都碎掉了,紧接着轰隆隆着塌陷了下去。轰隆隆的声音震动了一半天界,天使们纷纷过来围观。

震动停止了,勇度惊魂未定地从云层里钻出来,“Ego你做了啥你赶快把塔修好咯!”

然而好像是这句话,又引发了雪崩似的余震,那个巨塔直接撞破了结界,掉出了天堂。

啊呀闯大祸了。


“所以我们把G丢了?”Kraglin终于也从云层里爬了出来。

“额看来是……不过反正那家伙肯定死不了也伤不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晃荡回来,尤其是他从来没出来过估计会迷路。”勇度拍掉他脑袋上的云尘,并悄悄向Ego比了个中指。


那个巨塔里只有一个人——可以说,是天界最强大的一个人。

GROOT,哑天使。

他从来没有出过白色尖塔,从来不知道自己多么强大,像一个不谙世事的孩童一样纯洁,所以也就更加强大。他所处的地域是天堂与地狱的直接交汇点,这是圣气最郁却也最危险的地方——除非是真正纯洁到心里没有一丝杂质的天使,否则如果在这里修炼,可以说是一定会堕落。

所以这塔一塌就直接掉到地狱里去了。

天堂与地狱相克,两者相碰便会互相灼烧腐蚀——强者腐蚀弱者。所以说如果有天使掉到地狱,除非变成堕天使否则肯定会被烧死。然而哑天使由于太强大,他身上的圣光就抵挡住了地狱的邪气,所以他非常懵逼地从碎掉了的塔里滚出来掉到地狱地面上以后就开始熔化地面,于是就往地下沉。

如果不是有个混血恶魔刚好路过,可能他就会在地狱深深的地层里醒来,然后被吓哭。

如果不是这个混血恶魔刚刚又被嘲笑长得可爱不符合恶魔个性应该去人界当宠物,如果不是他骂骂咧咧地踢石子,如果不是石子滚进了哑天使烧出来的坑里发出嗒的一声响,而那个恶魔又刚好好奇心爆棚地走过去看了看并感觉到了无比浓郁强烈的圣气,如果不是他本来要走,却转念一想可以把这个昏迷的天使的羽毛拔下来去三界交界处卖给拼命攒装备要复仇的德拉克斯那个傻冒来换一大笔钱——

“不过这可真够深的……这货厉害啊。”混血恶魔火箭掏出地狱核心处的黑岩做的棍儿伸进去试了试,发现没被烧断,于是勾住了哑天使歪歪扭扭的翅膀把他钓了出来。他用这棍儿拖着他把他一路拖回了家,灼得他的翅膀更歪,凹凸不平的路面上留下一条光滑的灼痕和几丝血迹。

“哇哦这货用来修路不错。”恶魔嘟囔着挑起天使的背羽,手靠近到还有五厘米的位置就感觉到了灼烫。“……比我想的还肥,绝对能坑他好一笔。”

他正打算把棍儿搁到天使的喉咙上,天使睁开了眼睛。


TBC.


额感觉如何?鬼畜吧2333333

嗯,下一篇可能在虫叔那里也可能在我这里哦hhhh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