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scp-408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又进了scp坑并疯狂地爱上了Kondraki博士——的小蝴蝶

scp-408怎么那么可爱!!那么乖那么好智商又高,一直Kondraki跑来跑去自始至终没有放弃过!王死啊未竟啊都跟着跟到死的!!!专属宝可梦什么的也太甜太可爱了吧!!!!帮着Kondraki欺负Saghai博士什么的也好可爱!!这什么神仙蝴蝶神仙友谊……

然后我吃上了蝶K亲情向并成功又入了最冷的坑。

为!什!么!啊!(震声)为什么图里scp-408都是装饰品啊qwwwq不过至少这说明Kondraki和408们真的很亲……那还不错,挺甜的。King of the butterflies有什么问题吗?King of the Booooterflies踹飞之王也是带双关意味的蝴蝶之王对嘛!!蝶K多好啊!!

想看蝶带K的儿子Draven……就像个大姐姐一样?啊啊啊啊一家子大可爱!想看408团宠!!想看K带408恶作剧!想看408救K!


最近跳坑有点多……让我缓缓,冷静下orz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