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He is my kid

我……作……大……死……我还一点都不了解人家公爵呢我来写文……他们属于黑暗世界,OOC属于我

自设:很久以前刚开始照顾小王子的时候,公爵绝对是恭敬以至于敬而远之的吧?然后渐渐被小王子征服的过程中,有犹豫和挣扎吧?打Chaos king的时候被山体滑坡的父爱差点埋了的Lancer跑掉以后去找谁了呢?合理猜测,是他的另一个父亲吧。

古语搞得我要死了……后边那一段我就不搞了……你们自行脑补吧……

对了,自己感觉在对特别亲近的人说话或者特别放松或者特别生气/紧张的时候Rouxls Kaard应该是会不小心说出非古语的。然后他会蛮尴尬。(自设萌点)

前正常后沙雕预警


正文

Lancer的房间挺小的,而且总是很脏,因为黑桃小王子太喜欢挖坑了。他的房间地板上满是装了许多奇怪收藏的小洞。一般来说没人会去管这个,谜题公爵也一样。所以他过来看看只是出于对王效忠的责任以及保护小王子的生命安全,防止他被尘土呛死什么的。

这理由谁信?反正Lancer不信。上次撞见他在那儿拿小扫帚扫灰他直接扑到公爵腰上去,差点谋杀养父,毕竟小王子还是挺胖的。Rouxls被他压成平板支撑的姿势,手肘陷进某一个坑里,腰弯得像他养的虫子一样。要命的是小王子居然还没有下来的意思。

“干爹你在干嘛呢?”小王子把脑袋凑到他头发里。

“你……先……下来……”他气若游丝,拿扫帚的手微微颤抖。

“哦。”小王子顺从地滚了下来,顺势坐到了地上,又习惯性地吐出一小截舌头。真的可爱。Rouxls不顾风度地趴倒在地上,伸出空着的左手揉他的头,按他脑袋上那个黑桃尖尖。软软的。

“我在给你收——吾在为汝打理闺房。”

“闺房?”Lancer的舌头又吐出了一点。

“呃。”Rouxls坐起来,努力忍着不笑。

“我的洞里有宝贝的!你没把它们弄丢吧!?”Lancer突然反应过来,蹦起来就开始一个个搜洞。Rouxls拽住他,把半瓶漏了的辣椒酱、一只袜子、一块方钻游骑兵的弹幕子弹从小簸箕里颠出来给他看。

“噢噢噢!没丢就好!”小王子立刻又坐了回去,发出砰地一声闷响,Rouxls替他屁股痛了一下。他伸手捞过辣椒酱,从漏的地方蘸了一手的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进嘴里。Rouxls眼疾手快伸手拉住他的小胖手,摸出手绢给他擦。

“不嫌污秽!”

“不嫌!”Lancer学着喊了一声,另一只手也蘸了一把酱,突然抹到Rouxls嘴里。

“哇!”Rouxls怕辣,一下子退几步开始擦嘴。Lancer乘机把半瓶酱都倒到了嘴里。

“你个小鳖孙!”顾不得风度了。

“嘻。”小王子吞下去,蓝色的脸上都透出红光,变成了深紫色,还挺像Rouxls Kaard的颜色。你在想什么!?他突然惊醒,警告自己。他不是你的孩子!他是小王子!你只是为了国王的命令才来照顾他。你还敢叫他小鳖孙?你脑子坏了吗!?要让国王知道……

“干爹?”Lancer问,吐出一截紫色的舌头。他倒是一点都不怕辣。

他张了张嘴,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

道歉?哀求?迅速收拾家当准备逃跑?如果是在刚开始照顾这个小王子的时候,他绝对从这仨选项里三选一。但那时候他决不会失态,决不会混淆那条主仆的界线,对他说出那些话。他也不会跑来给他收拾房间,也不会任由他扑到自己身上,也不会搬到他的卧室隔壁住,也不会容他叫自己干爹。而现在,他越来越容易忘记他本应该有的样子了。

你不是他的爸爸!他对自己说,赶快跑掉!或者——

“对不起!!你要喝水吗?我以后改存番茄酱,不在家弄辣酱了——”小王子又一次打断了他,然后一杯水泼到了他嘴里。他懵了一下,正对上慌慌张张抓着水杯的小王子的眼睛,在黑桃形状的面罩下的闪亮的眼睛,几乎快要哭出来的孩子的眼睛。

等他反应过来他就已经抱着小Lancer在拍他的小肚皮了。

“干爹嗓子没事吧?”小王子不安分地动来动去。

我哪是你干爹啊。Rouxls自暴自弃地想。我是你亲妈。


Lancer冲过来的时候Rouxls正在喂他的虫子。

“干爹!干爹!干——”

“怎——”

小王子一如既往地直奔主题,不过现在公爵已经轻车熟路,驾轻就熟地一把抱住一头撞进怀里的孩子。他正要说他几句,突然看到他身上的斧凿伤痕,还有慢慢流下来的、深黑色的血。


*Check

HP: 124/1921,闻上去像是急切又难过的孩子


1797点血淌在某个地方渗入地里。

他的小王子。

他的孩子。

死死抓着他的腰,止不住地在抖,在哭。

Rouxls慢慢地把推箱子谜题的箱子后边的剑抽出来。是一把非常锋利的西洋剑,弯曲的剑柄雪亮,剑身薄而细长,表面划过闪着深蓝黑色的光。像秩序的化身,但又带着一种玩世不恭的,自由的意味。

Rouxls Kaard makes his own rules.

Which means he is not under the control of the rules of the world.

Which means he is freer than Jevil...

Which means...


——前方转沙雕注意


Lancer连珠炮一样说完,Rouxls静静地懵逼。

(所以砍他的是他现在最好的朋友那我应该先为他找到朋友而高兴还是先去砍那个朋友等等很紫很强大是什么形容词哦我好像见过那群超级会解谜的人还卖了一堆吃的给他们卧槽我错过了什么??等等国王他没注意到娃身上有伤吗不对他居然用Lancer要挟太不要脸了吧我早就知道他是个垃圾傻逼他怎么下的了手他竟然敢——)

“所以干爹我们怎么办!?我不想打我爸爸!!但我不能让他打我的朋友!”

“那你介不介意推翻他”

“?”

“换你来当爸爸”

“好。”

然后谜题公爵扛着小王子拿着剑挨个说服了一黑暗世界的人并在快扛不动的时候诓了一群方钻游骑兵来扛他自己跑回去躺着听自己的BGM了。

悲伤的是这么一闹他忘了喂虫,结果饿死了三条。

高兴的是现在小王子直接管他叫爸爸了,每次他俩去探望牢房里的真·爸爸他都会故意引小王子叫他爸爸,气小王子的亲爸爸。


fin.


凑合看吧不好意思……

评论(10)

热度(8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