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Goddamned1

神明AU,银护,四个神是星卡树熊。

弄了这么四个逗比当神人间完蛋了

风格跟以往风格有巨大不同,我真的不会写……神啊我不想写了……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整个世界只有一滴水那么大,里面除了水本身什么都没有,没有杂质没有其他任何元素没有生命。


有一个声音说:要有光。


光从水滴深处渗了出来,光晕在水滴内部形成回音,重复着重复着声音形成了。声音在光晕中旋转着旋转着睁开了眼睛,那一刻他看到了光,他的眼睛里流出了光,他双耳里流进了光,他睁开着眼睛。


光从水滴深处渗了出来,光晕在水滴内部形成波纹,重复着重复着形体形成了。形体在光晕中旋转着旋转着睁开了眼睛,那一刻她看到了光,她的眼睛里流出了光,她皮肤上流进了光,她睁开着眼睛。


他们对视。


于是水滴世界四散分开,表层的水形成白昼,深层的水形成黑夜,在水滴中回荡的自由的光形成天空与星辰,他们眼中交汇不息的光形成地面,他们的名字带来了声与色。他们对视,山峰裂开为他们构造平原,云朵散去为他们绽放阳光。他们对视。


他们对视。


形体移开了目光向下看。失去了光和水的水滴世界显现了,在他们面前摇晃。声音抬起手碰到了它,它寂寞地叹息。


太寂寞了。它说,闭上眼睛散去了。声音和形体向下看,它的余烬散落在它自己的光上面,沉入地面。形体的目光和声音的目光一起望着它,燃烧着的光与能足以让它重生。它没有。


但它的烬在每一处地面扎根,络结了整片世界的烬连在一起,睡在形体和声音的目光里。


形体伸出手指指向无形的烬。烬显现了。


声音伸出手指指向沉默的烬。烬发声了。


茎。


茎叶的声音回荡在整个世界里。沉默的大地开口,天空开口,昼夜开口,迎接新的契机,新的眼,新的观察者,新的感受者,——生命。茎在震颤,茎的深处睡着的生命在醒来,茎叶回荡着新生的喜悦,像水滴的孤独般剧烈。声音第一次听到了自发的愿意发声的世界,形体感觉到新的不同的形体正在苏醒。形体控制住了自己,但声音颤抖了一下。


一切归于沉静。


茎不再说话。茎不再震颤。茎消失了。


声音低低地呻吟。形体望向死寂的茎。光深深渗入了茎深处的两个睡着的孩子的手指。一个孩子睁开了眼,温和地微笑。声音看向那个孩子。那个孩子微微偏开身体,让声音的光流入另一个孩子的眼中去。


生命诞生了。

TBC.


我找死,我有病。我真的写不下去可是不写出来难受。看看我写了个什么狗💩。

我就应该去写沙雕小段子呜哇哇哇!!!!!为什么啊!!!!!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