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银河护卫队+EC 狼人杀(欢脱向)

参与者:星爵卡魔拉老树小浣熊徳拉克斯螳螂勇度星云和万磁王和X教授,X教授是上帝,用来翻译老树。二平民三狼人一女巫一丘比特一猎人一预言家。

本来所有人都想让锤基兄弟来翻译但星爵抵死不从,再加上男神他胖了,最终否决。


(风格比较怪,是面对面对话体,如果想直接看个人角色就直接看最后)


X教授:“天黑请闭眼。

丘比特请睁眼。

请所有人伸出手,让丘比特拍一下。被拍到手的两人成为情侣。

丘比特请闭眼,情侣请睁眼确认身份。

情侣请不要杀情侣。

情侣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狼人请杀人。

狼人请统一战线。

狼人不可以打狼人。

狼人确定要杀他吗?

好,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昨晚被杀的人是他,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

好。

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杀谁吗?

好。

预言家请睁眼。

请选择你要验的人。

注意,这个手势👍是好人,这个手势👎是狼人,而她,是👍。

天亮了,所有人请睁眼。

昨天晚上,徳拉克斯死了,他是平民。由于是晚上死的,他没有遗言。现在请大家顺时针从星爵开始,轮流发言。”


星爵:“死得好?”

徳拉克斯举起刀决定与他同生共死。

星爵:“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啦伙计。那个, 我是平民我啥都不知道,但我直觉觉得对面那个德国佬一看就是个狼——哎我的元素枪???哎我的裤腰带???哎我!???”

X教授:“Erik,放下他,这只是个游戏。”

万磁王:“哦。(面无表情)”

X教授:“然后由于你刚刚说话了,打断了星爵的发言,所以你和星爵禁言一回合。”

星爵:QAQ!??

卡魔拉:“那轮到我了。我觉得Quill目前为止表现的十分正常,但火箭表现不大对。”

(火箭跳起来想打人被老树按住)

卡魔拉:“……现在火箭也比较正常了。既然丘比特指定的情侣想杀对方,可以判断这个丘比特比较恶趣味,不是Quill就是火箭。我说完了。”

Groot:“I am Groot.”

火箭:“Groot!游戏不是这么玩的!”

X教授:“……”

火箭:“你得给他一次机会,他又没玩过地球游戏。”

所有人除了树熊和EC四人:“我们都没玩过。”

火箭:“Quill,闭嘴。你没资格这么说。”

Groot:“……I am Groot?”

X教授:“……不,这种情况……还是不全员禁言了。”

Groot:“I am Groot?”

X教授:“……好吧火箭也不禁言了。”

Groot:“I am Groot.”

火箭绝望地捂住了头。

X教授:“他说他是狼人,火箭不是。”

火箭:“我不感动,一点都不。”

X教授:“到你了。”

火箭:“我为什么要带Groot来玩这个游戏……好吧,我想想,我认为Quill还没有卡魔拉想的那么正常,他刚刚居然没有幸灾乐祸地笑。所以我觉得Quill是狼,他刚刚被自己狼友的傻逼震惊了。下一个。”

螳螂:“我不是平民,还有这一晚上也太快了。我说完了。”

勇度:“我是预言家,我验了Quill,这小子是好人。”

星爵感动地看着他。

勇度:“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不是,这样我就能杀他了。”

星爵感动地比了个中指。

星云:“我感觉我身边这个不蓝的男人(万磁王)很危险。”

X教授:“你说对了,他是很危险。”

万磁王:“……Charles.”

X教授:“难道不对吗?”

万磁王:“我现在是与世无争的基诺莎岛主。”

X教授:“随时可以单手拎岛的基诺莎岛主。”

万磁王:“你是在夸我吗,亲爱的?(笑)”

星云:“……跳过我吧。”


X教授(脸微红):“请开始投票。”

星爵:“……我是投火箭还是投勇度呢?”

(小飞箭威胁)

星爵:“投火箭。”

卡魔拉:“……投Groot。”

Groot:“I am Groot.”

火箭:“游戏真的不是这么玩的!!你是狼你就不该投自己啊!!”

Groot:“I am Groot?”

火箭:“是该投狼人!!但你的目标就是让别人不知道你和你狼友是狼人你个%¥&#@的”

Groot:“I am Groot.”

X教授:“哇这位……Groot先生……呃挺可爱的。”

火箭:“我特么……算了你作死吧。”

火箭:“我投Quill。”

螳螂:“我也投Groot吧。”

勇度:“我投Quill小子。”

星爵:“!!为什么QAQ”

勇度:“你想投我呢还。”

星云:“我投Quill。”

星爵:“!!!又为什么QAQ”

星云:“因为你想泡我姐。”

万磁王:“……投那个Peter Quill吧。”

星爵:“……”

万磁王:“Charles觉得那树人可爱。”

星爵:无力反驳

X教授(脸透红):“火箭一票,星爵四票,Groot三票,星爵被淘汰了。他的身份是狼人。请留下遗言。”

星爵:“我无F可说了。我就恨上局没杀了火箭。”

火箭:“你敢。”

卡魔拉:“……Groot竟然活下来了……”


X教授:“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狼人请杀人。

狼人确定要杀她吗?

好,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昨晚被杀的人是她,你有一瓶解药,你要救TA吗?

好。

你有一瓶毒药,你要毒杀谁吗?

好。

预言家请睁眼。

请选择你要验的人。

注意,这个手势👍是好人,这个手势👎是狼人,而她,是👎。

天亮了,所有人请睁眼。

昨天晚上,勇度和螳螂死了。勇度是预言家,螳螂是丘比特。由于是晚上死的,他们没有遗言。现在请大家顺时针从卡魔拉开始,轮流发言。”


卡魔拉:“……死了两个人,那女巫没救人还毒死了一个人,她解药还留着。这么狠毒的女巫,我猜是星云。”

星云想说话,忍住了。

卡魔拉:“两个人都不是狼人,剩下两个狼人都还活着,除了Groot还有一个不知道是谁。但Groot不要紧,完全暴露了,随时可以投死他,所以应该先猜另外一个。说完了。”

Groot:“I am Groot.”

X教授:“他说他很奇怪女巫没毒死他。”

卡魔拉听着想了想,脸色微微一变。

火箭:“你特么那么想死吗……”

火箭:“呃只剩下我,Groot,卡魔拉,星云和那边那个了。Gammy说的挺有道理,但我更希望星云是狼,让那边那个男的当女巫哈哈哈。”

万磁王:“说话注意一点,小动物。”神情有点郁郁。

X教授:“……Erik?怎么了?”

万磁王:“没什么。他让我想到Nina。”

X教授:“……她也会为你感到开心的。”

万磁王:“……我知道。”

两人开始神游。

星云:“……你们还是可以跳过我。”

万磁王(十分不满):“好。我没什么话说。完了。”

X教授(十分为难):“……Erik,他们该投票了。”


X教授(脸爆红):“请开始投票。”

卡魔拉:“投给火箭。”

火箭:“投你妹啊!”

X教授:“这只是个游戏而已,火箭先生。”

火箭:“我是说让她投她妹星云啊。我投星云。”

Groot:“I am Groot.”

X教授:“他投星云。”

星云:“投火箭。”

万磁王:“投星云。”

X教授:火箭两票,星云三票。星云被淘汰,身份是狼人。卡魔拉被淘汰,身份是女巫,两者为情侣。

幽灵星爵:“可以啊Gammy!”

卡魔拉翻个白眼。


X教授:“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狼人请杀人。

…… 

游戏结束了大家都过来吧,狼人自杀了。”


星爵是狼人,卡魔拉是女巫,和星云连成了情侣。Groot是狼人,火箭是猎人,徳拉克斯是平民,螳螂是丘比特,勇度是预言家,星云是狼人,万磁王是平民。所以情侣星云想打卡魔拉,狼人星云想打狼人星爵,狼人星爵想杀火箭狼人Groot不同意。丘比特螳螂只是想帮忙修复星云卡魔拉间的姐妹关系,并不恶趣味。星云卡魔拉姐妹十分会玩。


fin.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