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让我们一起走近银护吃鸡场2

上接树熊星卡,这篇为毁灭螳螂甲勇度星云,沉浸在三模恐慌中

我总觉得数学选择题没涂啊qwwwwwwwwq

正文:


徳拉克斯爱近战。

他最喜欢用大砍刀或者枪托直上直下狂砍,故基本进不了前五十。

直到星爵劝他拿起了平底锅。

好家伙,抡着锅跳到人家背后同步走位,回手连敲敲懵对方后再绕到一边狂拍。身为青铜三,自此居然次次能进前四十——跟螳螂双排的时候。

哦对,他之前还亲手砍倒过螳螂。

当时螳螂非常懵逼地爬来爬去,他毫不自知,也趴下来趴在她旁边爬来爬去,一边问她干嘛不好好趴要跪着趴,敌人再可怕也不能下跪啊。

螳螂说我也不知道啊我站不起来了,而且我血条怎么变红了还一直掉,我们是在圈外吗徳拉克斯你快跑毒去吧。

然后徳拉克斯就跑不存在的毒去了。

螳螂就死了。

然后他们第69名。


螳螂,名副其实的雷神。

不知道为什么她雷扔的贼准,从没浪费过一个破片手榴弹。

她一战成名是在和树熊+星爵四排的时候,当时树熊还在远处开车,星星甲爆了在舔盒,舔得不亦乐乎时对面非法组队,来了七个人。

沉迷跳舞舔盒无法自拔的星星被七支枪包围扫成渣渣再也浪不起来,就在这时——

这时——

螳螂掏出了破片手榴弹!!她她她将手榴弹径直——

扔向了趴在那里蠕动的星星。

1秒。

7人+星星,全灭。

事后星星说他死活没看清螳螂什么时候掏出雷拉了线准备好,只看到那雷弹在他绿头上飞了起来,正好与每个人都是最短距离,然后就爆炸了。

轰,7杀。

远方的小浣熊一看怕被抢MVP,全力输出,遂创纪录,杀了27个人。


勇度是难得的正常吃鸡选手,认真跳伞选人少又肥的地方,搜完物资谨慎跑毒,看到空投谨慎去抢,进了决赛圈认真躲好准备跟敌人慢耗。

然而,他是非酋。

脸黑到跳野都有五人跟随的那种黑。

军事基地里找不到二级的那种黑。

星星建议勇度和老树组队。

结果每次勇度都在老树带着极品物资开车奔向他的途中夭折。

一起跳,对面人机抱着AKM认真扫透勇度,然后人体描边老树。


星云有毒。

她每次都会跳到决赛圈去,跳哪哪决赛圈,搜东西又贼慢,基本搜完就剩二十人了,全聚在她刚扫荡过的地儿。

更鬼畜的是,她永远碰不到人。

不同于老树的欧,她并不是碰不到有威胁的人,而是但凡是人,她一个都碰不到。

连队友都碰不到。

跳伞跟随的队友,能在半空带着降落伞死在下面看不见的狙手里。她经常看到小地图上脚印子弹到处都是,耳边枪声响亮,然而附近就是一个人都找不到。

她就是零杀吃鸡之神。


……TBC?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