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Under Moonlight I

是一篇神奇的文章,贱虫+树熊,交叉走丢,小虫带老树、小浣熊带贱贱,没有任何其他人出现……吧。小虫总裁虫,没暴露身份。这篇贱虫戏份多一点,尤其是虫树戏份,因为小浣熊和贱贱我总怕他们打起来qwwwq

会一直连到更完,最差也会两周一更,不然我过意不去( ´ ▽ ` )ノ

我没脸见人了

写贱虫我真是完全没法纯洁了o(i _ i)O贱贱我真是……咳。

OOC注意!神经病注意!


正文:

你友好的邻居最近很烦。

其实整个纽约都知道原因。四天前是蜘蛛侠的生日,整个纽约都沸腾了准备给他们亲爱的英雄过生日,Parker总裁的电话都被打爆了问蜘蛛侠喜欢什么。嘴贱的雇佣兵早八百年前就向全世界宣告说那该死的Peter Parker和小虫关系特好八成欺骗/洗脑/调教(呸)了小虫,导致伪三角之风大盛甚至让Parker总裁自己都忍不住看了几篇。当然自己跟自己谈恋爱这事他还是想象无能。

关键是,这天Wade跟他说好了要一块儿过,他舔着海盐冰激凌等了他一个下午都没有等到他。他吃了自己的冰激凌又吃了他的份,留下了筒打算扣他脸上,但从白天的22度等到晚上10度,他都没有出现。

该死的八成是忘了。蜘蛛侠披上了公司里穿的外套又脱下来怕死侍吃“Parker邪恶总裁”的飞醋,想了想还是披了上去。12点的时候他深深叹了口气,带着莫名的愤怒和更莫名的耻辱回了家。

然而这只是个开始。

接下来的整整四天他都没有见到死侍一根毛——啊不他没有毛。那个平时腻腻歪歪死缠烂打天天没事在屋顶上晃悠找他一找到就扑上来跪舔屁股的红黑色家伙再也没有出现,而他的每个安全屋里都没有任何住过的痕迹,没有一滴鸡肉卷里的诡异配色酱。

堂堂蜘蛛侠aka Peter Parker总裁会承认自己想他吗?会。但他会坦率地承认吗?不可能。

所以就在他处理完他山一样的公司事务并终于在家里床上承认了想他以后,他套上了Spiderman的制服,无目标地荡了出去。

回过神,他已经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这里很干、很大,到处是风沙,像一片沙漠。

然后,他看到了一堆干透了的碎木,莫名地觉得这像是某个人。像一个刚刚被二十四颗子弹和一枚正中红心的手榴弹击中的人,在在敌人惊恐的目光中爬起来之前的时候。

我怕不是神经病了。蜘蛛侠默默地叹息决定回去。

就在这时,那堆木头轻轻动了一下。


蜘蛛侠竟将一堆木柴抱回Parker公司!莫非Parker公司已名存实亡,总裁不得不捡柴烧火度日?(并不)


死侍并不在纽约,事实上也并不在美国。

他根本不在地球上。

小虫搜他的安全屋的时候并没有注意到混在干透的酱汁和长年累月积攒下来的脏东西里的血。这事儿说来挺丢人的。这是他已经暴露的一个安全屋,他给忘了也没炸掉,导致一坨变种人自杀式进攻用十几个人的命换来把他切碎了送到外太空去,每块拼图一个包。他们非常聪明,没有把战场打扫的干干净净,却还故意留了一片符合他生活习性的狼藉。是谁这么恨他不重要,恨他的人多了去了。死侍唯一后悔的就是为什么没有早点用刀锋而不是刀背。

差不多十分钟后一艘孤独的飞船撞了上去……才怪。它完美地绕着死侍转了一圈停下来,然后它的主人出于奇怪的原因把这些浸透了血的包抓回了飞船。

打开一看,哇。

小浣熊见过世面但还是忍不住去吐了。当然不像普通人吐的那么多。死侍腿还没长好他就出来了,用一根长杠杆戳着他,一脸一言难尽。死侍完全恢复用了五六个小时,飞船晃悠悠地已经飞了很远很远,离小蜘蛛越来越远。

他伸手去抢方向盘,一下子被一阵电流电倒了。在肩膀上有一枚小小的芯片,像一个引信。小浣熊从驾驶位上扭过头看着他,看上去很烦心,但肯定没有他烦心。更该死的是,这小野兽也很聪明。

然后死侍认出了他——火箭浣熊。

于是他毅然决然扭转脸对着一个诡异的方向骂道:“作者你脑子有问题吗让我烤过的东西来电我?”


TBC.

你烤它的那期里你还杀了无数只小蜘蛛呢:-)

绝对神经病,绝对鬼畜,小虫和老树将成为诡异的好闺蜜,但火箭和死侍……想象无能咳

下周/下下周见!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