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银护宝可梦2

剧情有点搞不出来,决定搞大量小段子拼剧情=_=


正文

这群人其实是有自己的其他宝可梦的。

小浣熊除外。

他致力于嘲笑其他人普通宝可梦的智商之低。

也一样嘲笑这些宝可梦主人的智商之低。


小浣熊没有自己的其他宝可梦。

但老树有(bu)

老树走路很慢很稳,所以经常有各种鸟类宝可梦停上去跟着走,甚至有一次,他和小浣熊迷路到荒郊野外(小浣熊死都不承认说他只是选了一条较远的捷径)时,有只急冻鸟翩然地落了上去,一个控制不好冻了树桩,导致小浣熊在树林间与它游击对轰十分钟直到老树解冻一把捞起自家暴躁主人就跑。

噢对,各种植物宝可梦也特喜欢老树,包括装植物的爱哭树或胡说树。有植物向老树求过婚,被小浣熊轰走了。

老树当时笑的特别可爱而且很乖巧,所以小浣熊没法骂他,脸上毛尖尖都红透了。

后来星星曾在自家绿妖卡魔拉亲口说“他不是你唯一的家人”的时候像老树一样笑,结果笑得一脸流氓,被踹成狗屎拽走了。


说到星星,他本来是个正常男孩,结果被他的蓝爸爸勇度莫名捡走,从此走上了逗比的不归路。他爸爸是个训练师,他的宝可梦是一支小飞箭,特别快特别聪明,听他的口哨声能轻松团灭一整支队伍。后来他为了一颗百分百精灵球到处奔波与绿妖卡魔拉和其他队员认识,并最终成功用那颗球砸死了训练师罗南,于是成立了银河护卫队。他的宝可梦卡魔拉比他敏捷比他强大比他理智比他嘴毒,只是逗比度不如他,于是一朵绿花就这样插在了逗比上。


星星最大的骄傲是他成功教会了他的宝可梦跳舞。


德拉克斯最大的骄傲是对罗南的某个小兵头头机械宝可梦说了一个标准的比喻,这个标准是他自己的标准。


德拉克斯的宝可梦螳螂很傻很天真,心灵也的确,很美。如果有人读她的心,会发现她的心里只有纯洁和快乐,虽然她自己经常读到一些肮脏或龌龊的真相,比如Ego的内心。所以某种程度和她一样傻一样天真的德拉克斯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她拐走了。

本来德拉克斯拐走她是为了用她当自己的安眠药。他也对她直说了,于是她每天尽心尽责让他昏迷状睡觉。


这天他们刚刚搞死了星星亲爹——一只巨大的球状宝可梦Ego。星星竟然是个半宝可梦半人,这会让大多数人对他敬而远之,但幸运的是,他队伍中的人(和宝可梦)没有。

他在乎他的人不在乎这种事情。真好。

TBC.


我挤出时间辣快夸我(bu)( ´ ▽ ` )ノ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