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靠。Deltarune的RK(谜题公爵)真好吃。天然克傲娇,Lancer一个小娃连克干爹和Susie俩傲娇,真的牛。


汤不热上的Lesser dad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刀有糖有沙雕我死汤上无憾了————————

本来只觉得他好骚。现在觉得他好帅。看来瘦长条的魅力是挡不住的。不过还是的确骚。上帝诶同人里的长发干爹真的好美简直就是亲妈(不)还有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吃他和Lancer臭亲爹的cp……什么鬼啦……虽然还挺在理的但还是(个人)接受不能咳。

其实原游戏里RK只是提了一下Lancer,没什么具体的情节。但感觉他提得超级家常!!炫耀一样的“非要叫我干爹”什么的,还有失去风度不再硬扯古英语的“你个小水鳖”什么的……都超可爱的啊!!!最后那句不管怎样他现在怎么样也真的傲娇本性暴露无遗,而且第二遍打败那个国王跳棋之后回去跟他说话,他会说国王的儿子是个irritating darling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一个迷之爱吃刀的人爱死了那些Lancer挂掉以后RK的反应了……但是似乎没有RK挂掉的图文?是因为RK太骚大家想不出死法下不了手吗?我也脑不出来……这对和衫帕还是很不一样呢……RK对Lancer更像是充满嫌弃的……母爱(不)个人也很喜欢那些说RK可能很厉害的猜想和文图。平时很骚很沙雕的人一帅起来那真的是——我天我蜷在椅子上颤抖……

哎反正RK真骚真帅!!!!!!他和Lancer和Susie的修罗场/收养Susie的带俩娃都好萌,不过吃不下他和Lancer的cp向,还是更喜欢父子向。这里的修罗场指的是爸爸和姐姐争Lancer的宠……什么鬼……

产粮的话……唉……越来越忙估计……我还是快乐放脑洞吧……而且我还扔不下树熊舍不得退坑,所以让我先把月考弄完吧qwq

评论(5)

热度(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