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COPYTALE-对话2

“嗨!你还在那里吗?”

“……”

“拜托!我知道你在!我今天给你带了个新朋友!”

“……”

“他叫Flowey!他超酷的!你瞧!”

“我觉得他今天不在,Papyrus。”

“可是Frisk说他在的!”

“他是在的!!Arahc,出来呀!!”

“我他妈为什么在这里。”(小声)

“Papyrus,你要不先回去看看Undyne有没有什么新任务?我和Frisk帮你看着他,他一出来我们就叫你。”

“Flowey你好聪明!!就这么定了,Papy,过会见!”

*Papyrus走了。

*你Copy了Flowey。

“好了。”

“里面那个,你最好别出来。”

“你配不上他。”

“我想没人配得上那个该死的#¥%*@的¥*#&……”

“你他妈说什么呢。”

“不关你事,小屁孩。听着,你永远永远不可能真正击溃他,不可能同化他,不可能——哎,但是你的确可以很轻松的弄死他,搞坏他,所以你给我听好了,虽然我他妈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的@#%&玩意洗脑的,你要是敢——”

“你要是敢伤害他,整个地下最厉害的那些人都会一起把你撕碎。”*你接了一句。

*小花用一种厌烦的表情看着你。

*Arahc冷笑了。

*Arahc没有再理会你们了。


fin.


迅速又弄了一个。

哎,现在愿意看的人都应该可能大概也许想到这个小花曾经是FINAGLC类型的吧……

嘛,Arahc洗不白的,这辈子不可能洗白的……就像Papy小天使也不可能被黑化一样……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