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银护剧组脑洞

银河护卫队一有两个树熊花絮。一个是在Knowhere飞船追逐战时,老树和小浣熊挤在同一个工业飞船舱里,老树一脸宠溺地逗弄小浣熊的耳朵毛,然后飞船就倒了( ´ ▽ ` )ノ另一个也是在那里,是小浣熊跟老树说老树太大不许上飞船以后自己蹦上飞船,结果蹦不上去,然后老树转身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地笑……

想象一下漫画和电影全部都是假的,是演的,银护剧组里人都是真的,能力都是真的,但死亡啊悲剧啊都是假的。

想象一下勇度绿了Ego(woc当我没说)然后星爵抓狂

想象一下老树撅了根儿指头长成小树,演完寄养在收藏家家

想象一下每ng一次就少一只手的星云和帮她修手的小浣熊铸造革命友谊

想象一下一群掠夺者被穿心以后倒在地上然后听到电击杀冒脸的名字忍不住诈尸噗噗有声地笑

想象一下星爵抱着勇度在宇宙里飘着飘着,勇度睁开一丝眼睛看到星爵在努力憋眼泪,于是故意眨眼睛抛媚眼翻白眼逗他笑结果自己先笑出来

想象一下漫画里给新老树配音的是Ego,结果每次一说“格鲁特……”小浣熊就笑场


嘛剧组故事什么的最可爱了!!!!!!接下来也许会写这样的剧组段子?假装这一切都不过是演戏,看着悲剧笑场ng什么的……多好啊……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