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让我们一起走近银护吃鸡场-实战篇

我错了,混更一个吃鸡的实战篇……论坛体我突然不知道该不该直接完结,要不要干脆让基妹也出个场www

是树熊星卡一起四排,对话体

银河护卫队的吃鸡风格设定在归档里,可能先看一看会比较好^_^


正文:

(队伍音频)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们进来没有啊

2号 麦霸本霸:来了来了

3号 I'm Groot: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Gammy还没进来?

2号 麦霸本霸:她有点卡

2号 麦霸本霸:我去看一眼

2号 麦霸本霸:不许菠萝砸我

1号 老子天下无敌:那不可能的Quill

4号 正常人:我到了

2号 麦霸本霸:我们来跳舞吧

2号 麦霸本霸:我发现动作按钮

2号 麦霸本霸:只要不停地按

2号 麦霸本霸:就能做出新的动作

4号 正常人:我就看到你在抽风

1号 老子天下无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啊开始了

2号 麦霸本霸:跳哪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天堂度假村别跟我抢其他随便

2号 麦霸本霸:……你仔细看看飞得到么你

2号 麦霸本霸:你有本事就标

2号 麦霸本霸:……你厉害

2号 麦霸本霸:那我去训练基地

4号 正常人:采石场

2号 麦霸本霸:……您别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就你那尿性

1号 老子天下无敌:那安全区要刷到一号基地去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还让不让人活

4号 正常人:……

4号 正常人:那我去一号基地了

2号 麦霸本霸:……老树你去支援一下

2号 麦霸本霸:用你的欧气

2号 麦霸本霸:拯救一下Gammy

3号 I'm Groot: I'm Groot

4号 正常人:……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这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尼玛没人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去训练基地了

2号 麦霸本霸:你来对了

2号 麦霸本霸:这儿至少三个队的人

2号 麦霸本霸:卧槽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倒了???

2号 麦霸本霸:我在房顶上

2号 麦霸本霸:骚了一下

2号 麦霸本霸:掉下去摔死了

4号 正常人:……我真是一点都不惊奇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又不是战争你跳屋顶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趴隐蔽点我来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啊安全区刷了

4号 正常人:我在圈里哎

2号 麦霸本霸:老树的欧气果然是无敌的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我有物资放心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我到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Quill撑住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哎哟呵敢偷袭我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跑什么啊出来啊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召唤队友是吧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满配M4教你做人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还敢过来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我去你#%&@¥

2号 麦霸本霸:……我快挂了啊Rocket

2号 麦霸本霸:别收割了好不好

2号 麦霸本霸:来扶我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来了来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咦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头甲都没的??

2号 麦霸本霸:我降落在屋顶上啊

2号 麦霸本霸:什么都没捡就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别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他活该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什么都别给他带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让他骚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让他裸奔

2号 麦霸本霸:别啊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Gammy

1号 老子天下无敌:Groot说你走反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快一头撞进毒圈里了

4号 正常人:啊

1号 老子天下无敌:……

2号 麦霸本霸:……

2号 麦霸本霸:你走的真快

3号 I'm Groot: I'm Groot

4号 正常人:算了应该来不及了

4号 正常人:别扶

4号 正常人:别来

4号 正常人:……谢谢

4号 正常人:我怎么感觉

4号 正常人:你一进毒区

4号 正常人:毒就不扩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因为他白

2号 麦霸本霸:而你绿

4号 正常人:……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对你褐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我们不是这个意思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哎呀

2号 麦霸本霸:对面那是个

2号 麦霸本霸:那是个加速挂逼吧

2号 麦霸本霸:Rocket你现在入侵他电脑来得及吗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说呢

2号 麦霸本霸:……我勾引他一下

2号 麦霸本霸:你来呀你来呀Kid

2号 麦霸本霸:你打不中

2号 麦霸本霸: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

2号 麦霸本霸:Ain't no啊啊啊啊

2号 麦霸本霸:卧槽卧槽卧槽这不科学

2号 麦霸本霸:啊啊啊啊啊啊Rocket救我救我救我

2号 麦霸本霸:丝血走了走了走了

4号 正常人:那我们也来吧

4号 正常人:Groot他找到车了

4号 正常人:我们来支援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没事没事

1号 老子天下无敌:等下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走你

1号 老子天下无敌:Quill跑!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漂亮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蹦啊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蹦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蹦蹦蹦蹦蹦蹦蹦啊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叫你他妈开挂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老子都没开挂你开挂

2号 麦霸本霸:……你这个

2号 麦霸本霸:你这个手速

2号 麦霸本霸:比挂逼还挂逼好么

4号 正常人:怎么

2号 麦霸本霸:98咔打死加速挂

2号 麦霸本霸:怎么做到的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没见我炸他逼他跳起来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在空中才打死他的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不过更可能是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他被你的勾引辣到眼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没缓过来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才

4号 正常人:……哦

4号 正常人:我们到了

2号 麦霸本霸:哎只剩二十几个了

2号 麦霸本霸:那就去捡个空投?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厉害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那你打啊

4号 正常人:打什么

4号 正常人:信号枪??

4号 正常人:……我在那边连

4号 正常人:步枪都见不到

2号 麦霸本霸:那Gammy你拿的什么

4号 正常人:UMP45和野牛

2号 麦霸本霸:那也很不错了

4号 正常人:超级空投肯定有人抢

4号 正常人:那我们先埋伏一下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我蹲树后狙,Groot你站石头后边瞄我

4号 正常人:我在铁丝网后头趴着

2号 麦霸本霸:老树啊先过来一下

2号 麦霸本霸:你

2号 麦霸本霸:我其实没Rocket说的那么骚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屁

2号 麦霸本霸:所以

2号 麦霸本霸:反正你欧皇一个

2号 麦霸本霸:好衣服遍地都能捡到

2号 麦霸本霸:你忍心看我穿快破的一级头裸奔嘛

4号 正常人:……

1号 老子天下无敌:Quill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又骚出了一个境界

3号 I'm Groot: I'm Groot

2号 麦霸本霸:谢谢谢谢谢谢谢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要不要脸Quill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良心不痛么你

2号 麦霸本霸:好好好我站他前边挡子弹

1号 老子天下无敌:然后你一倒又要他来扶

4号 正常人:闭嘴来人了

4号 正常人:345度

4号 正常人:只有一个

2号 麦霸本霸:你们别动人头是我的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嘿

2号 麦霸本霸:。。。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不不用道歉你真的干的漂亮哈哈哈哈

2号 麦霸本霸:我TM

2号 麦霸本霸:被一棵树抢人头

2号 麦霸本霸:没事儿Groot你是不用道歉

2号 麦霸本霸:但是Rocket你

2号 麦霸本霸:诶

2号 麦霸本霸:Gammy275窗口有个人在狙你

4号 正常人:看到了

4号 正常人:太远了我没倍镜打不到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我这边被挡了看不到

2号 麦霸本霸:好

2号 麦霸本霸:打中一下残了

2号 麦霸本霸:估计在打药

2号 麦霸本霸:你们继续空投钓鱼我去解决他

2号 麦霸本霸:你来呀

2号 麦霸本霸:我又趴下了我又跳起来了

2号 麦霸本霸:你出来呀

4号 正常人:……真的很傻逼

2号 麦霸本霸:卧槽有俩

2号 麦霸本霸:有仨

4号 正常人:要支援吗

2号 麦霸本霸:没事我走位鸡贼

2号 麦霸本霸:我引过来你们搞他们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哦看到了看到

1号 老子天下无敌:322又来人了老树跟我来

1号 老子天下无敌:Gammy你支援下Quill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啊等等我没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对你有吗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好

1号 老子天下无敌:等等你一把AKM一把AWM为什么会有5.56子弹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厉害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喂你们谁没子弹了来找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他每种子弹都备了一百二十发

4号 正常人:嗯

2号 麦霸本霸:Gammy你背后背后背后

2号 麦霸本霸:好了

2号 麦霸本霸:又进屋了

4号 正常人:我扔个雷

2号 麦霸本霸:哦

2号 麦霸本霸:……哇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卧槽

1号 老子天下无敌:震耳欲聋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扔了几个雷

4号 正常人:三个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哦

3号 I'm Groot: I'm Groot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好

2号 麦霸本霸:呀只剩五个人了?

2号 麦霸本霸:那Rocket你们那边那个就是最后一

2号 麦霸本霸:啊啊啊卧槽谁打我谁打我谁

2号 麦霸本霸:Gammy你为什么不动了??

4号 正常人:啊

4号 正常人:卡了

4号 正常人:被偷袭了

2号 麦霸本霸:……Rocket交给你们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你说剩五个人的时候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我们已经把这边的这个搞死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就是说你们那还有个老阴逼

4号 正常人:等等

4号 正常人:你们谁去捡那个超级空投了

2号 麦霸本霸:…… 

1号 老子天下无敌:…… 

3号 I'm Groot: ……I'm Groot

4号 正常人:呵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老阴逼捡了空投的话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他就可能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有吉利卧槽

1号 老子天下无敌:Groot在你后边别扶我了在你后边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啊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叫你别扶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咦

2号 麦霸本霸:他为什么跑了???

4号 正常人:他

4号 正常人:跑来舔我盒子

4号 正常人:什么都没舔到

4号 正常人:又翻Peter的盒

4号 正常人:哦哦他没子弹了在找子弹

2号 麦霸本霸:卧槽

2号 麦霸本霸:这是什么人品??????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而且

1号 老子天下无敌:他为什么刚刚不舔现在跑去舔

1号 老子天下无敌:Groot你这运气是挂吧???

1号 老子天下无敌:反正

1号 老子天下无敌:现在他死定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还想跑我站起来了还想跑

1号 老子天下无敌:扫爆你狗头

2号 麦霸本霸:哦吃鸡了

2号 麦霸本霸:又是RocketMVP

2号 麦霸本霸:哎我居然

2号 麦霸本霸:天选之人了

1号 老子天下无敌:那还不是因为

1号 老子天下无敌:Gammy的圈外诅咒

1号 老子天下无敌:被Groot中和了

4号 正常人:……

2号 麦霸本霸:值得庆贺

2号 麦霸本霸:我要唱首歌

2号 麦霸本霸:Come and get your love

2号 麦霸本霸:你们怎么都退了

3号 I'm Groot: I'm Groot?

2号 麦霸本霸:Groot

2号 麦霸本霸:你真是我们飞船上

2号 麦霸本霸:最纯良的一个


fin.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