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Broken Glass5-树熊天使恶魔AU

期中考结束开心至极把这个也更了好了hhhh


正文:

“吃完饭了?”

【嗯】

“走。”

【去哪呀?】

“老子心情不好,咱们找事去。”

混血恶魔刚站起来,就听到门外传来急急的一声巨响,门被撞开,杂货店老板溜溜达达地走了过来,“听说你——”然后小小声地说:“把他卖了?”

“去杂货店,找奎尔的事。”火箭一边把老板往外推一边恼火地说。


“……星云?”

“哦,软弱可耻的姐姐原来躲到这里来了哦。”

蓝色的机械双翼缓缓张开,黑色的瞳孔填满整个眼眶,里面翻涌着热切的仇恨和怪异的快乐。

她们有多少年没见了?三百年?五百年?

“父亲要我来找你回去……不过我不想把你带回去。”

她腾飞起来,面对着同样展开双翼的龙姐姐,脸上金属改造过的痕迹清晰可见,在地狱昏暗的光线里闪得像烧焦的泪痕。

“我想杀了你。”


“废话。”卡魔拉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嗨小卡——上了个神了个上帝呀你妹找上来啦!!??”从转角哼着歌过来的奎尔像一片风中的叶子一样发着抖,蹦跶着闪避飞来飞去的龙火。他身后跟着的一脸不耐烦的小恶魔推开一脸懵逼的哑天使,抬起枪轰碎了呼啸而来的一发火焰,一闪身把叶子奎尔踢了出来。

“火箭我他妈——”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爆粗口的奎尔在空中旋转着哀嚎,随即被一脸嫌弃的卡魔拉用尾巴卷起来扔到了小杂货店屋顶上。与此同时火箭飞了起来,用三发滚烫的孟巴(这是个漫画梗)子弹接过了星云的攻势,纵身蹿进战局,穿梭在噼里啪啦的爆炸声中。

“还要垃圾小动物帮忙吗?你真让我失望啊——”星云的机械翅膀上弹出了尖锐的刺,径直飞向混血恶魔的尾巴。

“你他妈好意思说你连垃圾小动物都打不过。”惊魂未定的奎尔抱着瓦片说。

“老子不是垃圾小动物!”火箭恨不得一发把这货轰上天。

“我死的时候身边都会是银河脑残王……”卡魔拉恨不得把这俩货都送上天,“但星云不是,所以今天死的不是我。”

“姐你一定是被这群神经病传染了。”


“好吧,玩够了……姐姐,你不会以为你背叛的这么多年,我一点改变都没有吗?”

“哦你胖了是吧关我们什么事”火箭说。

“我本来打算先杀她的……这是你自找的,小耗子。”


锋利的翅膀尖直指向小恶魔的眼睛,翻动的鳞片让人感到一阵恶心。

没有人来得及尖叫。


然后一切都停止了,那只龙翼被触角一样的晶莹的根绞碎,咝咝地熔化。明明看上去那么无害的东西,满满地承载了天使单纯的愤怒,就变得像地狱更深处那些燃烧的仇恨般滚烫。

哑天使周围的白光烧得几乎变得浓稠,他升在空中像天使一样呸他本来就是。

星云变成了流星,划过一道长长的痕迹掉到了人界,再也看不见她的踪影。

众人难以置信地看着哑天使,后者用云气把小恶魔抱住了。

然后带回去住院观察呸好好休息。


“你……啊你真特么……好吧谢谢。”小恶魔有点语无伦次。

因为刚显得那么牛逼的哑天使现在一脸慌张地在认真检查他的身体状况,你无法想象一朵云给你做眼保健操的感觉对不对。

而且它还找不到他的风池穴……

“在这里,被毛挡了……但我说你真没必要,我没你时候也天天打架,不也活的好好的。”

那丛云气倏地缩了回去,哑天使好像有点点难过。

火箭狠狠心没有再说什么。

不能习惯,不能在意他了。两个星期,他只会再呆两个星期,绝对不能习惯他的存在。

要卖他是你自己做的决定,特么的消停会吧。像以前那样也没什么不好。

没什么不好。


星云很绝望。不是因为疼痛,疼痛她早就习惯了。

她不可能再回地狱去找父亲——她再一次让他失望,他不会再宽恕他了。

她没有地方可去。

她没有人可以寻找。

就连她的翅膀……她的翅膀——咦?

有一朵小小花嵌在那个伤口上。

她把它拿下来,感觉到一阵暖流涌过伤口,那只龙翼像雨后的蘑菇一样迅速有力地钻了出来。

静默很久,她捏碎了那朵花。一扬手,碎屑零零散散消失了。

TBC.


这次风格有点严肃,不过Broken Glass总体还是走逗比风的哦!

我天累死了QWQ休息去了QWQ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