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找不到月亮》1-国庆贺文-漫威众cp

前两天被拽去昆山了没来得及写……现在补上~

作死开长篇,不过以后会优先补点梗(然而还是会拖更QWQ)

树熊贱虫锤基贾妮幻红斗奇古海EC,其他不大了解(十分神奇我不萌盾冬)。

老树,勇度爸爸存活,快银在叉学院,阿灭不存在向,无人不生还。

逗比向HE,甜~


正文:

第一天4:20P.M.


奇异博士的斗篷和洛基成为了好闺蜜。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有一天,神盾局草坪上出现了久违的大圆阵。

一众老复联成员都感到十分欣慰:阿斯加德之王和王妃终于记得回来看看了。

然而掉下来的是个飞船。

飞船上有一群神奇动物宇宙生物,其中四个在骂娘,两个冷眼旁观,一个惊慌失措,一个一脸懵逼。

骂娘的那四个颜色各不相同,一正常一蓝一灰红还有一只小浣熊。

冷眼旁观那个绿姑娘被惊慌失措的触角姑娘抱住了,另一个冷眼旁观的光头蓝姑娘眼神聚焦在触角上,颇愤愤不平。

一脸懵逼那个是棵长脸的树,模样给人一种乖巧蠢萌的感觉。

然后飞船掉下来了,一众宇宙生物纷纷滚了出来。那个看上去最像正常地球人的不正常半地球人努力推开灰红色大汉的大腿,挣扎着把脑袋从蓝色老人家的腋窝里挤出来,冲目瞪狗呆的复仇者们挤出一个微笑:“我们是银河护卫队,来探亲的。”

说完他尽力转头,冲蓝色老人家喊,唾沫星子飞溅:“去你妈的勇度,你十年没洗澡了?”

蓝色老人家呲着一口黄牙笑:“Boyo,你还是太年轻啊。”


与此同时在远方的叉学院。

老万一直以为他的事业比他自己的幸福重要,所以他持续去叉学院找茬,却一直没去找叉学院的查。

这一天,当他又一次率一众内心翻白眼的部下去找茬的时候,一道雷劈了下来,正劈在叉学院教授卧室的上方。

哗啦啦啦啦一阵瓦砾下去,老万疯了,冲进废墟去,一个人都没有。

快银小天使推着轮椅出现在他身后迅速把一脸懵逼的教授扔进他怀里:“不用谢我,爸。”遂腿遁,心里怦怦直跳,只希望他听成“不用谢我吧”。

他多虑了,老万完全没听,抱着查发怔。才感觉到手里的分量在心里有多重,像有一块冰融化了又凝结变了形状,他再也没法假装教授没他一统天下的大业,他手指发抖。

恭喜千秋万载一统江湖变成千秋万载永为夫夫任我行蜕变成任盈盈……(《笑傲江湖》梗)

旁观众人感动得内牛满面,琴扑在白皇后怀里拥抱,Raven汉子一样猛拍Kurt小天使的肩膀,差点把他拍哭。

然后闪电里出现了好不要脸的Thor Odinson:“Guys, we're back!”

他身边飘着尴尬的Loki,飙着嫌弃的眼神。

……咦?

“啊呀抱歉我搞错地方了……那诸位朋友们再见!”雷神豪爽地大笑起来,然后挥着锤子搂着弟弟就跑了。

老万表示逮着机会一定弄死他。

教授表示我尽力阻止,不过苦头要吃。

众变种人表示我们为他烧高香。


第一天4:30P.M.


“放下武器?去你们的!”小浣熊蹦跶着嘶吼。

钢铁侠就忍不住笑:“哎哟呵这小家伙个儿不高还挺有脾气——雾草——son of a b***h!”

……

“开打了吗?”螳螂很方地问星云。

“开打了。”星云努力忍住摸摸她头的冲动,冷漠地回答。


老树有点觉得不对,不过小浣熊叫他这坨木头脑袋的蠢货去应付一下那个大型卡魔拉的时候他还是去了。

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星爵在绝望地扛美队,德拉克斯纠缠冬兵,卡魔拉和黑寡妇势均力敌,小浣熊、猎鹰和钢铁侠空中芭蕾,勇度愉快地调戏鹰眼,星云拽下来了战争机器陪练,螳螂、幻视和绯红女巫三个乖乖的宝宝一起在地上用激光烫蚂蚁。

蚁人:mmp

噢你问蚁人在哪里?他被勇度用星星给他那个装玩偶的假灵球扣在里头扔了。

老树和绿巨人一架堪称一场精彩摔跤,只见一坨绿色和一坨褐色在一起撞来撞去,不断有咔啦啦啦的树枝断裂的脆响。

小浣熊很机灵地在空中飞来飞去,引钢铁侠和猎鹰相撞,并射击绿巨人。敌我不清的老浩怒了,跳起来扯下了猎鹰的翅膀。

阿毛没有不开心.jpg

就在这时,天雷滚滚,雷神小两口从天而降,气势恢宏——

“高贵狂野的男神!”银护一群痴汉(除苦逼的小星星)一齐道。

洛基瞪了卡某一眼,捅了哥哥一下。


TBC.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