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中秋树熊贺文:月桂树与捣药猹

超级脑洞来自我可爱的虫叔 @虫的三次方 ,爱死虫叔了!!我基本上就是跟在虫叔后面捡粮吃QWWWQ爱死虫叔了!!

月桂树与捣药猹,脑洞文,不虐,逗比风~

正文:


大家好我是月亮。

没错就你们头顶上那个bling bling 的大黄球,闪闪发光云都挡不住那个……声称当地下雨的白胡子童鞋快走不送谢谢。

我是来求助的。

众所周知,我脑壳儿上有个滚娥,又称滚导,成功滚出了一批奇奇怪怪的东西住在我脑袋上,然后滚了。

留下一批恨人的家伙……来欺负我QAQ

我就不说其他的了,就滚娥最先弄出来的一只猹,请了阿斯加德尊贵的王子起名,哪知王子眼瞎起名为“玉兔”,但这个不知兔子还是猹的家伙他不认为自己是兔子或者猹,他给自己起名叫ROCKET,火箭,然后整天跟我身上本来就有的一棵老月桂树说话。

本来我这棵月桂树还挺乖的,只偶尔说一句我也听不懂的话,老老实实不吵不闹还会开花还会笑……哪知道被这个兔子猹一逗弄他被整棵拐走了……再也不听我话,把根拔出来跟着兔子猹跑这跑那各种闹腾。

我真是恨死那只臭烘烘的兔子猹了……嗷嗷嗷我错了老树同志别扎了我脑浆要出来了QWWWWWWWQ

我没脑浆?那位同学请站住!我没脑浆你当月饼馅儿哪来的?兔子猹阿呸火箭同志每天辛辛苦苦用陨石炮炸到你们星球上的月饼馅儿你当是老树长出来的啊!?哦豆沙馅儿什么的是他长得……你当人家一棵树能长火腿能长蛋黄能长巧克力能长冰激凌?

不火箭同志不是要灭绝人类……他只是想试试那杆炮而且不关我事真的不关我事别骂我了QWQ

好既然你们骂够了我们回到正题……火箭同志特别爱欺负我!本来我是很光洁干净的,结果他利用偶尔掉到我身上的小陨石和老树的木头造了各种枪啊炮啊炸弹啊,然后在我身上各种试射……一开始资源少,他也弄不出什么大的破坏,结果他急中生智造了个小型星体吸引器,引了一批陨石拖着尾巴过来……

我特么……说不下去了QAQ

……我平复了一下心情……反正,那小家伙真的特别残忍……有好几次我以为我要被他炸死了,幸亏老树还算有良知……我错了我不是说你没有良知啊火箭同志QWQ!反正他阻止了几次火箭的毁灭性行动,劝他对太空中的陨石射,才让我活到了现在……

不过肉体上的伤害不算什么,最大的还是精神上的虐杀QWQ

老树谓何人也?修炼数千万年的老月桂树精,但由于遇到小火箭之前从未挪过根,所以非常单纯善良堪称小天使。而火箭呢,他是个被滚导滚粗的产物,由于滚导捏泥人能力很差,第一次捏了个缺腿的,第一次捏了个缺手的,第三次莫名捏出了尾巴于是就干脆捏扁脸做成了非人类小我也不知道是啥,所以他感觉自己是被肢解的试验品,也不愿意好好捣药,暴躁易怒至极……然而这两个如此悬殊之生物关系却如此之紧密,相互之间从未有过隔阂和怀疑,堪称老夫老妻之楷模……所以对于我的虐狗指数高达百分之九十九,完全是残暴的虐杀。

在这一点的虐杀上老树比火箭残!忍!得!多!因为火箭是个傲娇他不愿意表现(我错了我傲娇我全家都傲娇别扎我了要侧漏了),而老树却是个只知道对他好不知道害羞的超级单纯的暖树,从刚刚我受到了几次树根威胁就可以看出,老树对他emmm(老妻?嗷嗷嗷我错了嫩妻可以么嫩妻!啊#¥%&)的话是如何的言听计从。平日里我绕着你们地球闲转的时候,就看到火箭走到哪里,老树跟到哪里,哪里就掉满金黄的桂花花瓣和缥缈的桂香。火箭一个眼神或者胡须一颤,老树立马知道是扎我还是扎别人还是低低肩膀让火箭跳上去;他们走到哪里老树都护着火箭,哪怕那个小恶魔不需要护,遇到他的人或球才需要保护……QAQ

反正每次他们一这样岁月静好我就绝望喷草。整个脑子放空,整个地球上所有的羊驼都愉快地狂奔而过。

童鞋们你们有共鸣吧。

那位巧克力色的长铁翅膀的童鞋,请你喊的大声一点!再大声一点!没错!保护单身狗!!!

我的求助就到这里,请你们好好保护我,无论是肉体上还是心灵上……不管怎样,中秋节快乐!

fin.


Stan Lee老爷子出没,阿毛出没,你找到了么hhhh

中秋节快乐!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