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树熊的陶陶咕

你发现了一个苦中求乐高中狗!

牵丝戏和树熊简直契合得一塌糊涂!!!

发现源自b站视频,不知道那什么号在哪里,名字是这个一搜就出来:[银河护卫队][树熊][牵丝戏]

特棒的剪辑强烈安利!!

词是树熊双视角,再次强调——简直契合得一塌糊涂!!!


R:嘲笑谁恃美扬威 没了心如何相配
     盘铃声清脆 帷幕间灯火幽微
     我和你 最天生一对

R:没了你才算原罪 没了心才好相配
     你褴褛我彩绘 并肩行过山与水
     你憔悴 我替你明媚

R:是你吻开笔墨 染我眼角珠泪
     演离合相遇悲喜为谁
G:他们迂回误会 我却只由你支配(讲真这句超契合)
     问世间哪有更完美

兰花指捻红尘似水
三尺红台 万事入歌吹
唱别久悲不成悲 十分红处竟成灰
愿谁记得谁 最好的年岁

G:你一牵我舞如飞 你一引我懂进退
     苦乐都跟随 举手投足不违背
     将谦卑 温柔成绝对

G:你错我不肯对 你懵懂我蒙昧
     心火怎甘心扬汤止沸
R:你枯我不曾萎 你倦我也不敢累
     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风雪依稀秋白发尾
灯火葳蕤 揉皱你眼眉
假如你舍一滴泪 假如老去我能陪
烟波里成灰 也去得完美

风雪依稀秋白发尾
灯火葳蕤 揉皱你眼眉
假如你舍一滴泪 假如老去我能陪
烟波里成灰 也去得完美


简直了简直了!!!!

树熊万岁!!!!

另外,补了银护动画,改天弄个老树的一百种用途以及(小浣熊)坑老树的一百种方法(bushi

耶♪───O(≧∇≦)O────♪

评论

热度(16)